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梁山成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储罐,烘干机,搅拌罐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爽
  • 电话:13355115044
  • 邮件:350007515@zgny.com
  • 手机:1335511504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定制矿粉酒糟烘干机小型农业有机肥烘干机
定制矿粉酒糟烘干机小型农业有机肥烘干机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定制矿粉酒糟烘干机小型农业有机肥烘干机 
单价: 5000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2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03 11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定制矿粉酒糟烘干机小型农业有机肥烘干机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

梁山成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定制矿粉酒糟烘干机 小型农业有机肥烘干机 梁山成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常年加工全新10-100立方不锈钢储罐、不锈钢搅拌罐、反应釜、烘干机等设备,出售全新食品厂加工设备、饮料生产线设备、乳制品加工设备、喷码封口包装设备、果蔬成套加工设备的回收、销售的服务 工作原理 有机肥烘干机可将高达70%-80%含水量的禽畜粪便一次直接烘干至13%的安全贮藏水分,整个过程在封闭系统内进行,从而减少干燥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。设备主要由热源、上料机、进料机、回转滚筒、出料机、物料破碎装置、引风机、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;脱水后的湿物料加入干燥机后,在滚筒内均布的抄板器翻动下,物料在干燥机内均匀分散与热空气充分接触,加快了干燥传热﹑传质。在干燥过程中,物料在带有倾斜度的抄板和热气质的作用下,至干燥机另一段星形卸料阀排出成品。

定做全新化工液体机械搅拌罐 定做全新化学纤维搅拌罐 定制矿粉酒糟烘干机小型农业有机肥烘干机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定制矿粉酒糟烘干机小型农业有机肥烘干机 | 定做全新化学纤维搅拌罐 | 定做全新化工液体机械搅拌罐
询价单